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仝战旗谈老年疑难病症的中医防治

2015年06月24日11: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北京电(陈烨菲)人到老年,身体各器官的功能都会逐渐衰退,疾病也随之袭来,其中一些老年疾病诊断困难,治疗无从下手,或者现代医学诊断结果清晰,治疗困难等。对于这些老年疑难病症,如何提早发现预防?中医治疗又有何优势?近日,解放军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仝战旗做客人民网,围绕“老年疑难病症的中医防治”这个话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仝战旗,现任解放军总医院老年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老年病分会常委,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老年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常委等。长期从事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医疗、教学、科研和保健工作,与清华大学等相关专业单位合作,应用口服结肠定位给药技术,将中医灌肠治疗的传统优势与现代新型给药技术有机结合,成功研制了治疗溃疡性结肠炎国家中药一类新药五味苦参肠溶胶囊。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感冒防治100问》、《袖珍实用全科医生手册》等著作。被评为解放军总医院首届“百位名医”培育对象。

 
分享到: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