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奇迹!美教授成功移植双臂回归正常生活

2015年06月21日09: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迹!美教授成功移植双臂回归正常生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2011年9月,曾为美国波士顿大学教授的威尔 劳森海瑟(Will Lautzenheiser)因链球菌感染失去四肢。然而从那以后,威尔并没有自暴自弃。为淡化自己的艰难处境,他甚至转行表演起了单口相声。

  威尔表示,虽然他知道移植双臂后需要服用大量药物,并且还得竭尽全力重新学习如何使用双臂适应日常生活,但为了再次拥有双臂,他仍愿意尝试移植。

  2014年10月, 威尔接受了由匿名捐献者捐献的双臂,并接受了双臂移植手术。幸运的是,手术十分成功,现在,威尔已经能够再次使用双臂写作、打字、吃饭和刷,生活也逐渐回归正轨。(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