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把毛驴当药材养 东阿阿胶进行活体循环开发

2015年06月18日1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刘婧婷)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国现代畜牧业建设工作会议获悉,东阿阿胶与日本卡里苔丝株式会社和内蒙古博恩药业公司,将分别从驴胎盘和孕驴血等方面签约合作,进而在活体循环开发项目中取得突破进展。

据了解,“活体循环开发”的创新模式大大促进了商品驴产业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秉承“把毛驴当药材养”的全新理念,将驴奶、孕驴血、孕驴尿、驴胎盘、驴骨、驴粪等循环开发,使商品驴经济价值增加6.8倍以上。在全产业链布局战略方面,东阿阿胶依靠各级政府的支持,携手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聚力联合,务实前行。

该会议会议就目前全国各地商品驴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相应对策和成功经验等诸多专业观点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与分享,同时针对当前商品驴产业循环经济中蕴藏的巨大潜力进行了深入研究。其中,以“商品驴产业”为代表的特色畜牧业,得到了广泛关注。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