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子耳洞中掏出“巨无霸”黄色耳屎 吓坏旁观者

2015年06月18日10:2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耳洞中掏出“巨无霸”黄色耳屎 吓坏旁观者

男子耳洞中掏出“巨无霸”黄色耳屎吓坏旁观者

  一名男子的耳朵里被掏出一块小蜡烛般大小的“巨无霸”黄色耳屎。(Youtube视频截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段视频在网上热播,一名男子的耳朵里被掏出一块小蜡烛般大小的“巨无霸”黄色耳屎,让旁观者尖叫不已。

  视频中,一名女子用镊子给男子夹出一小片耳屎,但里面还藏着一块更大的。几次失败过后,女子终于拔出了一块小蜡烛一样的巨型耳屎,旁边的朋友恶心地大叫。视频点击量超过了21万次。

  适量的耳屎可能会保护耳道,但如果耳屎太多,会堵塞耳孔,引发耳痛,甚至导致耳鸣。

  许多网友在视频下面留言,有人说“这个可怜的家伙刚恢复听力,朋友就这么大声地叫,是想震聋他吗?”也有网友说,“天啊,他难道从出生后就没有掏过耳朵吗?”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