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食品安全”系列访谈之一

6月19日10:30 韩军花、罗之纲教您看懂食品营养标签

2015年06月16日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王亚微)诱人的名称、炫丽的包装、纷繁的条目,超市货架上的食品品种多样,选择时却让人无从下手。其实,食品包装上的标签可以提示很多信息。今年的6月16日至7月2日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将陆续推出“食品安全”系列访谈节目。6月19日10:30,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标准三部副主任韩军花以及康师傅控股公司中央研究所食品安全中心总监罗之纲将做客人民网,就“教您看懂食品营养标签”这一话题和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韩军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标准三部副主任,博士,研究员。主要负责营养和特殊膳食食品国家标准的研究和管理工作。近年来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起草的重要标准包括:GB14880-2012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GB28050-201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13432-2013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GB29922-2013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则、GB7718-2011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等。

罗之纲,台湾大学博士,生物化学工程专业,副教授。从事食品研究开发工作十余年, 曾任台湾佳格食品公司研发经理, 台湾实践大学食品营养暨保健生技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现任康师傅控股公司中央研究所食品安全中心总监,全国饮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天津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