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研究称在五月份出生的人最不容易生病

2015年06月12日10: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研究称在五月份出生的人最不容易生病

  一般而言生病的情况多少是某个人的体质强弱决定的。不过,美国研究人员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其实出生月份也会影响健康。据他们统计,五月份出生的人比较少生病,而十月生的人则比较容易罹病。

  据台湾“中广网”6月11日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分析了纽约长老会医院1985到2013年间共170万名就诊病人的资料。结果发现,有55种疾病和出生月份有关。研究人员分析,这种关联是因为,出生的季节影响了新生儿的发展。

  不过,研究人员强调,虽然出生月份跟疾病有关联,但是,并不是说某个月份生的人就一定会得某种病,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更重要的是,他们分析的结果还显示,有1633种疾病看不出跟出生月份的关系。(记者 谭利娅)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