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皮肤病专家:多晒太阳延长寿命

2015年06月12日10: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皮肤病专家:多晒太阳延长寿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爱丁堡大学著名皮肤病学家理查德·韦勒(Richard Weller)通过研究发现,适量的日光浴可以降低血压从而减少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而且还有其它的研究显示那些常见种类的皮肤癌患者的寿命反而高于平均寿命。

  韦勒博士在《新科学家》杂志上写道,人们应该认识到适量日光浴的好处,虽然说多晒太阳确实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吸收,但是一氧化氮的作用也很重要。当太阳照射到我们的皮肤上时,一氧化氮在进入血管的同时降低了血压。这一变化虽不明显却意义重大。

  在瑞典的一项实验中,3万名女性发现她们晒日光浴越频繁就越有可能比其他人的平均寿命多出20年。

  丹麦的一项分析研究也显示那些患有常见的非黑瘤皮肤癌的病人患心脏病的几率比其他人要小,而且寿命要更长。而这种皮肤病通常是因为长期在日光下暴晒造成。

  英国癌症研究组织(Cancer Research UK)表示,太多的日晒确实会增加患皮肤癌的几率,但是大家还是应该多晒太阳,但是注意不要晒伤。(实习编译:李宇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