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研究称正面响应压力可避免“内伤” 有助长寿

2015年06月11日16:1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研究称正面响应压力可避免“内伤” 有助长寿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11日报道,研究人员说,正面响应压力,或许是长寿的秘诀。虽然说总比做容易,但面对危机时保持正面积极可能大幅避免“内伤”,从而避免免疫系统受到影响。

  据报道,科学家是根据新研究做出这项建议。这份研究评量日常挑战对免疫系统带来的影响,发现女性面临的风险特别大,而重点不在每天承受的压力有多大,而是在于你怎么处理。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申南西(Nancy Sin, 译音)表示:“正面情绪,以及人在面临压力时,正面情绪如何能帮上一把,向来都不为人重视。”

  生病或是运动时,身体会提高免疫反应来帮忙自我修复;但若体内长期有发炎状况,可能会影响健康,似乎也可能造成肥胖、心脏疾病和癌症。

  研究说,无法处理压力,会更常出现发炎状况。

  宾州州大生物行为健康助理教授葛兰姆-英吉兰(Jennifer Graham-Engeland)表示:“就我们所知,这可能是第一份把发炎生物标记与正面响应日常压力相连结的报告。”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