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研究:每天应站着办公2小时 将厕所挪远让员工多走动

2015年06月09日09:2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吁每天站着办公2小时 将厕所挪远让员工多走动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呼吁人们发动一场办公室革命,让员工使用坐站两用办公桌,改变坐着不动的状态。

  据报道,由英格兰公共健康机构委托的一项研究说,办公室职员每天至少应该站立2个小时,最理想的应该逐渐增加到站立4小时。

  过长时间坐着不动对健康有害已经是共识,这个研究第一次为英国办公室职员提供了一个量化的站立时间目标。

  研究报告的作者来自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他们呼吁发起一场办公室革命,提供坐/站两用办公桌以及站立和走动的工作环境。

  报告还建议对设施进行改变,比如,将厕所挪到离办公室更远的地方。职员可在电脑上装闹钟或佩带移动检测装置以便提醒他们起来活动活动。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