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8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被曝光 均保证产品功效

2015年06月05日11: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赵敬菡)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曝光了“诚信医药网”等8家违法发布虚假信息网站。8家网站的违法事实均包括了“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其中,4家网站涉嫌假药,1家网站涉嫌假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检查发现,“诚信医药网”等8个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产品信息,涉嫌销售假劣产品,欺骗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总局已将这些违法网站移送有关部门依法查处,并正在组织对违法产品的查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醒消费者: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

    附:发布虚假信息互联网站名单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