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6月9日15时:马文靖谈如何正确认识“视力杀手”

2015年06月05日10: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王亚微)人的眼睛好比一台照相机,眼底相当于胶卷,眼底的状况直接关系到视力的好坏及视觉质量。眼底病、不仅危害老年人的健康,也悄无声息的在吞噬着年轻人的视力健康。如何正确认识和有效治疗这些被认为是“视力杀手”的眼部疾病呢?6月9日15时,北京丰台广济医院的主任医师马文靖将做客人民网,就“如何正确治疗玻璃体后病变”这一话题和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马文靖,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现任北京丰台广济医院主任医师,从事临床研究30余年,多次出席眼底病学术研讨会,参加论文交流及专题讲座,发表医学论文三十余篇,同时参与了相关临床学书籍的编撰工作。并且参与了最新研究推出的"生物因子穴位基因治疗一眼底病",是我国第一批将此疗法应用到眼底病临床治疗的首批专家之一。

擅长:视神经萎缩、视网膜色素变性、黄斑变性、眼底出血的诊断治疗。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