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北京:高考遇传染病发热 急救车将参与巡诊

2015年06月05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考遇传染病发热 急救车将参与巡诊

本报讯(记者 李宁)2015年高考期间,120急救网络将在全市各考点附近增设专门的急救车辆,为考生提供免费的医疗急救保障服务。

120调度指挥中心设立高考专席,专门负责调派高考保障车辆并统计患者信息;每辆急救车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外伤包等医疗用品; 为保障车发放“高考保障车”标识,做好保养,对司机安全驾驶提出具体要求,同时配备传染病发热急救车,救治相关患者。120、122、110、119四台联动,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服务,遇急症考生,将协同交管部门为患者开辟绿色行驶通道,及时转送。

今年北京高考考场共计101个,北京120共派出百余辆急救车、30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此次保障任务。考生突发疾病,可以向附近的急救车寻求帮助,急救人员将免费为其提供医疗急救服务。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