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微信号开通 搭建公众用药咨询平台

2015年06月04日15: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长沙6月4日电 近日,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2015年度主题学术活动在长沙举办。会上,该协会会长饶健宣布: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微信号开通,为公众用药咨询搭建起手机客户咨询平台。

首次开通的“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微信号”,设置了“药品查询”、“健康常识”、“用药咨询”“粉丝互动”“微社区”等基础功能,公众可以通过微信号查询药品说明书,了解常见疾病常识,通过“用药咨询”在线向执业药师提问。

在本次会议上协会还免费向参会执业药师赠送《常见疾病谱用药速查速用手册》一书,为药师提供学习工具,并邀约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工作专家为参会的执业药师带来一堂好课《执业药师的未来角色与职业发展》。

据悉,这是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完成换届后的首次主题学术活动。会上,饶健代表协会向全省执业药师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坚持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依靠学习壮大实力、依靠实干赢得尊重,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安全用药的指导者、病人关爱的倡导者,法律法规的执行者、公众健康的传播者。

湖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微信号: hnlpa2009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