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尚未变异

2015年06月04日07: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尚未变异

  本报广州6月3日电 (记者邓圩)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卫计委获悉:广东5月29日发布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精神状态好转,生命体征相对稳定。广东省卫计委表示,继续加强密切接触者的搜寻和隔离观察,今日新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人。

  广东省卫计委今天调拨300套防护服、150个防护罩、4个消毒喷雾器给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加强个人防护与院感控制。截至目前,广东省应追踪的密切接触者共78人,已追踪到72人,全部采取集中方式隔离观察,暂无人出现不适。经粤港两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与患者同航班(OZ723)的29名密切接触者旅客全部找到并已实行隔离观察。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病毒尚未发生变异,只是有限的人传人,“应该会比较好控制的”。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