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媒评选8大错误减肥法 绝对不加餐不利于减肥

2015年06月03日16: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评选8大错误减肥法 绝对不加餐不利于减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kormedi网站6月3日报道,减肥方法不对的话,无论怎么努力都不见瘦,最终只好放弃。为避免这种情况,美国媒体评出了8大造成减肥失败的行为。

  1、食谱不对。奶昔和能量棒等减肥食品虽吃着方便,但因是经过加工处理的食品,不能产生满足感,长时间食用无益。建议以加入奶酪和草莓等调制的无脂酸奶为减肥食物

  2、晚上运动到很晚。一天若不睡够5-6个小时会影响新陈代谢,进而引起荷尔蒙水平变化,不利于减肥。另外,人在感到疲惫时会吃更多。

  3、只吃蔬菜沙拉。蔬菜沙拉因不含碳水化合物无法产生饱腹感。建议食用汤类和三明治等利于健康的食物,在食用蔬菜时,应加入糙米和豆类等粗粮。

  4、一个人吃饭。研究表明,找个人一起吃饭有利于减肥。特别是对于想减肥的女性,找一个身边的人或减肥专家甚至网友一起吃饭,效果更佳。

  5、绝对不加餐。要想增强新陈代谢,每3-4小时需补充一点食物。建议少食多餐,没用必要坚持一天只吃早、中、晚三顿。

  6、不记录每日摄取食物量。研究表明,做好每天摄取食物量记录的人比不记录的人减肥效果好2倍。

  7、不喜欢喝水。每天喝水就能大幅减少卡路里摄取量。研究表明,饭前喝两杯水能少吃90卡路里的食物。

  8、不吃早饭。按时吃早饭更容易维持体重。专家表示,牛奶或果汁泡燕麦等谷物做成的粥是早餐的最佳选择之一。(实习编译:伊昱好 审稿:李小飞)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