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陕西坠井男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转入骨科普通病房

2015年06月03日16:41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坠井男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2号),小乐乐恢复情况良好,已经转入骨科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记者 翟小雪 摄

  这段时间以来,坠井男孩儿乐乐,一直牵动着古城市民的心。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乐乐已经从重症监护室ICU转入骨科普通病房,可以说乐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中午11点,医生通知我们说乐乐可以从重症监护室搬到骨科普通病房了,一是因为乐乐的病情恢复比较好,二是因为孩子在重症监护室见不到家人,情绪一直不好,搬到普通病房可以让孩子更平静一些。”乐乐的母亲张萍说。

  在骨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病床上的小乐乐,他睁着大睛到处看着,但是不愿意说话,只是一直玩着手机,乐乐的脸上还能看到一些擦伤的痕迹,他的两条腿也被医用支架固定着,无法动弹。6月1日晚上,医生给乐乐的两条腿做了手术,手术历时两个多小时。

  采访期间,孩子的姑姑和姑父来病房探望小乐乐,但是乐乐也没怎么说话,只是睁着眼睛看了看他们,孩子脸上也不见笑容,乐乐的父母和爷爷一刻不离地看护着他。乐乐的母亲悄悄告诉记者,和坠井前相比,她觉得乐乐的性格变化比较大,说话的时候比较容易暴躁,而且很少见到他笑,“孩子可能一直没有从那种惊吓中缓过来,我还是有点儿担心的,在乐乐面前,不再提起他坠井的事儿,不想再让他记起来,孩子还小,希望以后会慢慢忘记。”乐乐的父亲陈江荣说。 (记者付垚 实习生朱雅荣)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