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吃饭三吃法身体很倒霉 吃错饭患癌易短命

2015年06月03日16: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饭三吃法身体很倒霉 吃错饭患癌易短命

  因偏爱某种吃法而致身体患上疾病,患上癌症肿瘤的话,这对于人们健康而言,简直就是件非常倒霉的事情。那日常生活中什么样的倒霉吃法才更易让你遇上患癌危机呢?

  吃饭患癌三吃法身体很倒霉

  太甜太油

  太甜太油会加重你因为吃饭而患癌的机会?可能很多人就会说那在江浙沪的大部分地区人们还是习俗吃甜,那也会增加患癌吗?

  食物太咸

  专家指出,吃饭过程中总是吃的太咸的话,人们患食管癌的风险会比常人高出2.79倍。此外,长期吃太咸的民众在患胃癌、食管癌的比例也会高出正常人患癌比例。

  喜吃酸菜等霉变食物

  像酸菜、腐乳等霉变“美味”食物的话,虽然可以为吃饭清楚油腻,增加胃口。但霉变食物中含有更多的可是黄曲霉毒素,这一公认的目前为止最强的致癌物了。

  据悉,黄曲霉毒素可以致人诱发多种癌症。长期吃含有这些毒素的霉变食物的话,那患癌几率很显然的就会增加很多了。因此,这些生活中的倒霉吃法可是需要你及时注意,最好不吃的哦。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