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英国103岁老人透露长寿秘诀:不看电视

2015年06月02日08: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103岁老妇透露长寿秘诀:不看电视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电视机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娱乐设备。人们已经习惯了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视听新闻的生活模式。然而,世界上有一位高龄老人,她一生只看过一次电视,并称不看电视是她的长寿秘诀。

  据英国《镜报》5月29日报道,英国103岁的老妇辛德雷(Hindley)一生就看过一次电视,并且还是在朋友家看的,因此她也错过了从电视上观看很多重大事件直播的机会。

  辛德雷称:“我这一生,从来没有拥有过电视机。我的很多朋友都有电视机,但是我不想拥有,因为它会破坏我的平静生活。然而,虽然没有电视机,但是我还是可以了解到一些外界发生的事情,因为我可以听收音机。”

  不过,据他的侄子透露,她的收音机只能收听本地的新闻,因此,她还是错过了世界上的很多重大事情,比如伊丽莎白女王的加冕礼、肯尼迪被暗杀、人类成功登月、柏林墙倒塌、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世纪婚礼等等

  辛德雷的侄子理查德(Richard)称:“辛德雷不关注外界发生的事情,这可能就是她长寿的秘诀,因为她不用担心新闻里报道的一些重大事情。她年轻的时候通过收音机了解了一些外界的重大事件,不过她并没有将这些大事放在心上。”(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