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看手指长度就能知道性格 马上对照看看吧

生命时报特约记者 徐澄

2015年05月30日16:13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手指长度就能知道性格

  伸出你的手,看看食指和无名指是否一样长?其实,手指的长度比能预测一个人的性格。《生命时报》综合美国“大自然母亲网”的报道,总结了有关手指长度透露的秘密。马上对照看看吧!

  无名指更长,吸引力更大。

  研究发现,如果一个人的无名指比食指更长,那么他可能更有魅力。在很多情况下,仅凭三寸不烂之舌即可摆脱困境。人们常发现对这种性格的人“不可抗拒”,并会竭尽全力伸出援手。这种类型的人更可能冒险、善于解决问题,也更可能成为杰出工程师或士兵。

  食指更长,充满自信。

  研究发现,如果一人的食指比无名指更长,那么他更可能充满自信,甚至自信过头或达到傲慢的地步。这种人不见得内向,但愿意享受独处时光,尤其是在试图完成一个项目时。一旦认准目标,更可能会拼命实施。这种人在两性情感方面往往羞于迈出第一步。

  食指无名指等长,性情温和不冲突。

  如果一个人的食指和无名指长度大致相同,那么可能会不惜一切避免任何冲突,努力保持和平的人际关系。他们做事井井有条,忠实可靠,爱好和平。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