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6月4日10:00 高莹谈职业人群甲状腺疾病的防治

2015年05月28日13: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陈烨菲)近几年,职业人群在体检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疾病,但是现实中很多患者对此症并不重视,结果延误病情带来严重后果。甲状腺功能异常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哪些危害?高危人群都有哪些?6月4日10:00,北大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高莹将做客人民网,围绕“职业人群甲状腺疾病的防治”的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高莹,女,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现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工作,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甲状腺学组及基础内分泌学组成员,北京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研究方向为自身免疫甲状腺疾病。经过10余年的专业研究及临床工作,现已熟练掌握内分泌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糖尿病的治疗等。所研究的课题多次获得国家自然基金及北京市自然基金资助,已发表中英文论文30余篇,曾获得“华夏内分泌大会青年研究者奖”,参与的研究项目获得 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及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并入选了北京大学医学部“青年学者”奖励计划,北京市“科技新星”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分享到: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