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子吃避孕药保持身材致肺部凝血 25天后不治身亡

2015年05月27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女子为追求苗条身材服用避孕药25天后去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英国一名21岁的女孩因服用避孕药导致肺部凝血,25天后不治身亡。

  据悉,正值妙龄的法兰 库雷克(Fallan Kurek)为了保持苗条身材而服用避孕药,在服用仅仅25天后,突然在家中晕倒。到医院后医生发现法兰的肺部有血块建议她住院治疗,之后法兰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三天后,21岁的法兰被宣布脑死亡。

  据法兰家人介绍,法兰生前曾服用避孕药,在服用三周后就出现了呼吸困难和胸闷等症状,他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悲剧发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为了美丽付出生命的代价就不值得了。喝避孕药减肥目前并没有得到医学验证,想减肥还是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