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国女寿星或成全球最长寿人瑞 欢庆116周岁生日

2015年05月25日10:3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女寿星或成全球最长寿人瑞 欢庆116周岁生日

美国底特律地区女寿星塔利在当地时间23日庆祝自己的116岁生日。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底特律地区一名女寿星在当地时间23日庆祝自己的116岁生日,但她表示没有长寿秘诀,而自己的人生座右铭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据报道,塔利在英克斯特市居住,她在生日前说:“对于生命长短,我无能为力。”

  她今年两次庆祝生日,包括25日在她的教堂举行的聚会。根据现存纪录,老年医学研究组织认为她为全世界最长寿,紧随其后的是7月满116岁的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琼斯。

  塔利参与滚球运动直至104岁,现在仍喜欢钓鱼。她的一名女儿霍洛威受访时称,母亲依然头脑清晰。

  她在1899年生于乔治亚州蒙特罗斯,至1930年代搬到密歇根州底特律地区,她的丈夫在1988年去世,终年95岁。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