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将构建统一采购平台

2015年05月19日16: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长沙5月19日电 (盛月)近日,“健康之路、爱在三湘”暨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在长沙成立。据了解,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为了节省人力物力,降低采购成本,将构建统一采购平台,为协会下属企业提供医院采购、药品供应商、医疗器械转让等多功能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陈自力局长向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进行了授牌。

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将充分用好湖南省胸科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长沙市四医院等省内三甲医院的专家资源和技术优势,扶持省内二级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的发展,并支援社区医院服务。不仅社区医院和二级医院病人能通过绿色通道被转到大医院,大医院需要康复的病人也能够转到二级医院或者是社区。未来还将增加医联体内专家到联合区域内医院的出诊次数和时间,让患者得到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

据悉,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致力于推进人文医疗建设的同时,也将积极关注公益事业,引导医疗健康企业更好的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在慈善拍卖环节,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展示了数十件物品。此次拍卖所得款将主要用于扶贫助学。除拍卖外,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的18家成员单位,计划捐款1260万元,作为“公益健康医疗基金”,为湖南的特困重病家庭,给予医疗援助。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