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20日16:00 常红谈脑科疾病的科学护理

2015年05月19日10: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陈烨菲)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脑血管疾病死亡率高,且容易遗留不同程度的残疾,给患者、家庭和社会带来精神和经济上的繁重负担。如采取科学的康复护理措施,患者的恢复效果是会截然不同的。因此,加强脑血管疾病的康复护理同抢救治疗一样是减少脑血管病死亡和致残的关键。20日16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常红将做客人民网,围绕“脑科疾病的科学护理”这个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常红,现任中华护理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护理杂志审稿专家、护理管理杂志通讯编委、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科护士长,主管护师,讲师,硕士在读,统计源期刊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

研究方向:参与编写《神经疾病护理学》、《实用神经内科护理及技术》、《神经疾病特色护理技术》《神经科护理必备》《成人护理学》等多部专著;主持并参与多项市级、校级、院级护理课题8项。

所有荣誉:2009年荣获北京市科协青年学术论文演讲一等奖,先后荣获卫生部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护士、首都医科大学及宣武医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院级先进个人、青年岗位能手、十佳护理管理者、首都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等称号。

 
分享到: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