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第五届天坛国际神经外科麻醉论坛在京召开

2015年05月18日13: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盛月)由首都医科大学麻醉学系、北京天坛医院麻醉科和北京协和医学院麻醉学系、北京协和医院麻醉科联合主办,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神经外科麻醉学组、输血与血液保护学组以及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协办的“2015天坛国际神经外科麻醉暨协和国际科学用血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于16 日在北京召开。论坛以“中外探索、合作进步”为主题,以更新的视角、更丰富的内容、更高品质的研究成果和创新的组织形式,全面展示经外科麻醉及围术期科学用血策略的前沿理念、技术及方法。

 

论坛现场

目前,临床血源短缺和如何科学合理用血也已成为医院和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麻醉学科如何在医院多学科团队医学中做好应有的定位、在科学用血方面有所作为,值得思考,现有的国内外成功的经验值得分享。

据悉,自2009年以来,天坛国际神经外科麻醉论坛已经连续主办了五届。这为国内外神经外科麻醉及相关领域的临床医师和研究者搭建了一个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的平台。本次论坛特邀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亲临现场,其中来自国外的嘉宾多达五十余位,不乏名家和大家。为与会者提供与顶级学者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共同聚焦神经外科麻醉及围术期科学用血策略的热点话题。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