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飞鹤-哈佛医学院BIDMC营养实验室北京研发中心揭牌

2015年05月18日10: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许晓华)16日,飞鹤-哈佛BIDMC营养实验室北京研发中心正式揭牌。随着北京研发中心的成立,飞鹤与哈佛医学院BIDMC搭建起的美国波士顿、中国北京、中国甘南,“两国三地”联合科研平台最终形成。

图为飞鹤-哈佛医学院BIDMC营养实验室北京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早期营养与人一生健康的关系,已成为国际营养学界前瞻性的课题。研究数据表明,从计划怀孕开始,到孕期及产后24个月期间是婴儿发育和预防疾病的关键时期。

据介绍,北京研发中心将结合美国波士顿实验室的基础研究成果,对产品进行二次开发,同时对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进行研究。此外,北京研发中心将会承担由中国营养学会及几大国内外知名营养研究机构联合发起的“妈妈和我的1000天”中国母婴健康研究项目。该项目将对中国的妈妈和婴幼儿营养、健康状况进行研究和干预,以期提升母婴的健康素质。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