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太粗心!医生剖腹产手术后将手机丢病人肚里

2015年05月17日10: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粗心!医生剖腹产手术后将手机丢病人肚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4日报道,近日,36岁的约旦女子哈南 穆罕默德 阿卜杜勒 卡里姆(Hanan Mahmoud Abdul Karim)进行剖腹产手术后部发生振动,疼痛难忍。X光检查结果令人瞠目,原来是妇科医生将手机落在她的胃中。

  4月24日,哈南到约旦首都安曼一家私立医院进行刨妇产,手术进行很顺利,但她出院回家后,家人发现其胃部不断振动。哈南也感觉胃部疼痛难忍,无法行走,便回到医院进行检查,但并未找出原因。随后,哈南又来到安曼一家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胃中竟有一部手机。该家医院医生迅速展开手术,取出了手机。

  据了解,约旦议会成员要求政府对此事负责并下台,但约旦卫生部发言人表示,哈南这件事根本是无中生有,纯属杜撰。(实习编译:刘爽男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