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赛诺菲巴斯德中国与西安杨森共同推广乙肝疫苗益可欣

2015年05月14日15: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赛诺菲巴斯德中国日前宣布,与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杨森”)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中国推广并分销西安杨森乙型肝炎疫苗“益可欣”(英文名称为“Hepavax-Gene.”)。

图为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2006年开展的全国乙型肝炎血清流行病学调查结果,中国仍有约9,300万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携带者,其中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约2,000万,每年有30万人死于由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导致的慢性肝病,包括肝硬化和肝癌。对乙型肝炎病毒感染而言,感染时的年龄是导致其发展为慢性感染的首要危险因素。围产期感染乙型肝炎病毒,有90%将会发展为慢性感染,而只有25%-30%的婴幼儿感染者和5%-10%的5岁以上感染者将会发展为慢性感染。预防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措施就是接种乙型肝炎病毒疫苗。

这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赛诺菲巴斯德中国和西安杨森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能为中国市场提供经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预防乙肝的疫苗。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