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老百姓大药房电商战略联合美团 加速布局O2O

2015年05月12日09: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老百姓大药房网上药店11日宣布与美团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互联网O2O为切入点,在双平台、线上线下打通流量与用户,试水“医药+团购”模式。

老百姓网上药店总经理史文禄表示,目前的医药电商各自为营,缺乏本地生活元素,此次战略合作将为老百姓大药房打开本地生活的入口。与美团网达成战略合作后,老百姓大药房实体店和其网上药店的营销活动将登陆美团网,整合线下门店、自营线上平台、电商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无缝化的医药服务体验。内部则进行流程与系统的对接、构建服务体系、构建与布局多渠道、重新规划商品结构。

据透露,未来老百姓大药房还将推出“急药快送”服务,即紧急用药1小时送达,基于其在全国已有的1000多家门店,通过线上下单、由地理位置最近的门店员工来负责物流配送。这种方式融合了美团的产品优势,同时也有效利用了老百姓大药房的线下优势。预计此次合作将为老百姓网上药店带来可观流量和销售额,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保障的医药消费选择,更将对本地生活市场中医药领域提供垂直化补足。

资料显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成立于2001年10月,并于2015年4月23日登陆上交所。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