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河北燕达医院与北京朝阳医院跨区域合作一周年

2015年05月10日10: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昨日为河北燕达医院与北京朝阳医院双方跨区域合作一周年的日子。为献礼周年,回馈百姓,燕达医院推出了包含座谈会、公益义诊、健康讲座等系列周年惠民活动。

燕达医院特别组织了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市中医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共派出数十位涉及神内、神外、中医科、普儿科等科室的专家在燕达医院院内为广大患者开展大型公益惠民义诊。据悉,继朝阳医院、天坛医院到来后,北京中医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也将有望很快进驻燕达医院。

此外,为回馈周边百姓,燕达医院特举办了居民健康讲座,北京朝阳医院呼吸内科逯勇、消化内科刘正新、心脏中心张新全、内分泌科王广等医生,就百姓最为关注的呼吸、消化、内分泌、心脏健康等相关常见病的自我预防及保健进行现场授课。

另外,为持续推进京冀医疗协同发展步伐,周年庆上,燕达医院特邀京冀两地卫生主管部门领导及四家北京三甲医院院长等高层就“京冀医教研协同发展”议题开展座谈会。

在周年活动中,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燕达医院也正式挂牌成立。据悉,与朝阳、天坛等北京三甲医院的合作,促使燕达医院将人才培养和专家梯队组建的计划提上日程,为此,经过双方深入沟通、考察、调研,燕达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正式确立合作关系。此外,在揭牌启动仪式上,燕达医院正式宣布设立了燕达医院联盟科研基金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燕达奖学金基金会。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