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孙宁玲谈高血压的科学防治

2015年05月07日08:46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李轶群)随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高血压发病率也随之提高,哪类人群属于高血压易发人群?如何来预防?得了高血压怎样来治疗?高血压和脑中风之间有什么关联?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孙宁玲作客人民网,以“高血压的科学防治”这一主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介绍】

孙宁玲,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高血压病房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目前担任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卫生部科技发展中心授予的中国高血压教育与管理计划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高血压联盟副主席、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老年学分会心血管学组副主任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会高血压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高血压协会副会长、北京心血管学会委员、中欧心血管学院/中欧血压学院院长等。同时被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国家药典委员,SFDA的心血管药物评审专家,卫生部国家考试中心心血管高血压专业组组长,卫生部心血管病防治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科医师考核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血压指南1999、2005、2010年版的撰写专家。兼任《中华高血压杂志》及《中华老年心脑血管病杂志》和《中国医学前沿杂志》的副主编和《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国循环杂志》、《中国药理学杂志》、《中国心血管杂志》、《中国循环杂志》等10余个杂志的编委及常务编委。目前是国际高血压学会(ISH)、美国心脏病学会(AHA)的会员。

 
分享到:
(责编:李轶群、刘婧婷)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