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南京一女子整出一张“阴阳脸” 专家:赴韩整形要慎重

2015年05月06日13: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一女子整出“阴阳脸” 专家:赴韩整形要慎重

  “一边睛眼袋凸起,一边眼睛凹陷,乍看上去好像半边脸是笑的,半边脸是哭的。”赵女士到韩国旅游一趟,禁不住诱惑,做了脸部整形手术,回国后不久变成了“阴阳脸”,而且投诉无门。近年来去韩国旅游加整形的人越来越多,纠纷、毁容等事件也时有发生,专家提醒游客不要轻易在脸上动刀。

  赵女士一年前去韩国旅游,在当地一家整形美容诊所做了面部手术。3个月后,赵女士发现她两侧的脸大小不一。想投诉,可根本没记住医院名字,而且也不知道到哪里投诉。后来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咨询,看能否挽回“颜面”,该科李俊主任告诉她,需要再次手术来解决她的脸部问题,否则可能会越来越严重。

  记者了解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每年都要接诊上千例不规范整形美容后出现问题的求美者,而其中在韩国整形失败的案例占比大,有时一周就有2-3例。省整形美容协会一位负责人介绍,仅去年,中国就有5.6万爱美人士去韩国整形。这些手术“返修率”畸高,投诉率也以每年15%的速度增加。他提醒,无论是打针还是手术,无论在国内还是去韩国,除了选择正规合法的医疗机构,对待整容还须理性,千万别冲动。(仲崇山 孔晓明)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