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瓷娃娃"新娘全身骨折 为给新郎惊喜坚持走婚礼通道

2015年05月03日09: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瓷娃娃”新娘为给新郎惊喜坚持走婚礼通道

网页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患有成骨不全症(俗称瓷娃娃病)的新娘全身骨折,为给新郎惊喜,坚持走完婚礼通道,场面温馨感人。

  据称,这位“瓷娃娃”新娘名叫瑞布卡,今年31岁,从小骨质脆弱。医生认为她不可能站立或行走,并坦言她活不过两岁。至今,瑞布卡已经骨折上百次,甚至有时打个喷嚏也能骨折。在婚礼上,面对3英尺7英寸(约1.1米)的通道,瑞布卡放下平时使用的支架,用双腿走向自己的丈夫诺曼,这让新郎大吃一惊,也让在场的宾客感动落泪。

  谈起婚礼,瑞布卡说自己从未想过像她这样的残疾人可以收获爱情或者走上婚礼殿堂。直到2005年在聊天工具MSN上遇到来自贝尔法斯特的诺曼。“我从来没有站过那么久,在父亲和好朋友的帮助下,我一步步走向诺曼,这样走可能会骨折,但是不管怎样有多疼这么做值得,我要给诺曼一个惊喜。”瑞布卡兴奋的说。

  新郎诺曼也表示,这是他一生中最美妙的一天,他很荣幸能娶瑞布卡为妻,瑞布卡的残疾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关系。他还说:“在我中她是完美的。”(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