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因漏水问题引发矛盾 男子将邻居打成轻伤二级赔30万

2015年05月03日09: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漏水问题引发矛盾男子打伤邻居赔30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楼上楼下因为漏水问题发生矛盾,男子张某在电梯内将邻居呼某打成轻伤二级,事后赔偿30万元。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法院认定张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法院查明,2012年9月22日上午,张某在丰台区某小区与呼某同乘电梯时,因琐事与呼某发生纠纷,并将呼某打伤,致呼某右尺骨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伤残等级为十级。两人事后分别报警。

  呼某说,他进电梯后,楼上的张某从后面推了他一把,两家因为房屋漏水的问题一直有矛盾。他说,张某用拳头将他鼻子打流血,他抱着头护着,对方一直用拳头打他。

  案发后,张某赔偿呼某经济损失共计30万元,呼某对张某表示谅解。法院认为,张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张某有自首情节,积极赔偿取得谅解,且本案系邻里纠纷引发,故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