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拜耳医药去年在华销售额达135.5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14%

2015年04月30日14: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陈烨菲)拜耳医药保健公司(以下简称拜耳医药)昨日公布了其2014年在华销售业绩,数据显示,2014年,拜耳医药在中国销售额达16.59亿欧元(约合135.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4%。其中,处方药业务同比增幅达15%,保健消费品和动物保健业务分别增长26%和11%。

拜耳医药在中国的强劲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对中国慢病治疗领域的贡献,公司旗下重要的慢病产品包括心血管疾病药物以及口服降糖药。2015年,公司将在中国市场上市新药,为患者提供更多治疗选择。同时,为了保证高品质产品对中国患者的稳定供应,去年拜耳医药宣布投资约1亿欧元(约合8亿元人民币),大规模提升北京工厂的生产能力。

拜耳医药2014年已投入的研发资金超过了23亿欧元,未来还将继续在重点治疗领域开展研发工作,包括心脏病学,妇科学、血液病学、科以及肿瘤学等各个领域。目前,共有57种化合物正在进行I至III期临床试验,其中大约三分之一为肿瘤领域,另外约三分之一为心血管领域。有33项临床试验正在中国开展,相比5年前增加了50%。

在不断研发创新的同时,拜耳医药还完成了对美国默克公司非处方药业务和云南滇虹药业的战略收购,非处方药业务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拜耳医药保健中国总裁康洛克先生表示,收购滇虹更多的是关注本地市场的需求,主要取得两方面的收益,一是产品线或者业务规模上实现互补,可以更好地进入三线或者是四线的城市,扩大地域覆盖。另外,可以充分利用中国滇虹中医药产品结构实现互补。

康洛克表示:“中国是拜耳医药保健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最重要市场之一。我们将利用自身经验和实力,全力支持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后,拜耳医药保健将继续探索和拓展与中国政府、行业协会、学术机构以及商业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把创新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市场和人民。” 

图为拜耳医药保健中国总裁康洛克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