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女不可不知的两大瘦腰秘诀 少食多餐、解决便秘问题

2015年04月30日11: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女不可不知的两大瘦腰秘诀

  现在的人由于缺少运动,很容易长胖,尤其是白领一族。白领一族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腰腹部很容积堆积大量的赘肉,不仅破坏形象,而且影响健康。特别在冬天,很多人缺少运动,导致腰部赘肉更难减下去。要想瘦腰成功,就一定要掌握两大瘦腰秘诀,这样才能慢慢让你的游泳圈逐渐消失。

  1、少吃多餐有利于瘦腰

  对于减肥瘦身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控制食欲。如果每餐都把涨得大大的,那再细的腰都会变粗。不过想瘦腰也不需要进行什么炼狱式的节食,这样不仅不利于减肥,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其实,只要你吃对食物,就能够轻松减轻体重。比如要少吃那些高热量、高脂肪和高蛋白的食物,像甜食、油炸和辛辣食物等。采取少吃多餐的原则,控制自己每天摄入的卡路里不要超过身体所消耗的,这样就能促进肠胃消化,让你腰部赘肉的产生得到进一步的抑制。

  2、缓解便秘有助于瘦腰

  如果排便困难,或者有便秘的话,那是很容易长小肚子的。因为排便不畅会导致废物和毒素在体内的堆积,加上平时缺少运动的话,这些废物和毒素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腰上。因此要想瘦腰,首先就要排毒,解决便秘问题。

  那么如何解决便秘呢?首先可以在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或者是在白开水中放入少量的盐饮用。因为柠檬和蜂蜜可以清热减肥,并且还很好吸收消化,达到预防和治疗便秘的效果。不过注意喝蜂蜜水不能用开水,这样蜂蜜中的营养会丢失。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