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5种抗衰老食物铸造不老神话 

2015年04月28日10: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心如扎马尾被指像高中生 5种抗衰老食物铸造不老神话

林心如更新微博晒卖萌美照,并俏皮的称:“其实我的真爱就是烤馒头片……放图不是深夜报复社会,只是因为林哈哈很饿,哈哈哈哈哈。”照片中,林心如扎着清爽马尾,穿着斑点上衣,皮肤水嫩白皙,手拿烤馍片,嘟嘴卖萌搞怪,既俏皮又不失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为什么看上去像18岁的高中生。”也有网友称:“深夜放毒 该打。”更有网友称:“怎么还是那么年轻,那么美。”

不少人都为自己日渐显老的肌肤而烦恼,究竟怎样才能像明星那样铸造不老神话呢?

5中抗衰老食物铸造不老神话

1、鲑鱼

味美好吃的鲑鱼中,因含有超强的omega-3多元不饱和脂肪酸,所以有强的抗氧化功效,而一般家禽或家畜的肉类,因其中omega-6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较高,会影响其抗氧化功能。

2、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冬瓜籽中有油酸、蛋白质和瓜氨酸,具有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活性,是良好的润肤美容成份。

3、大蒜

别因为害怕大蒜的味道而远离大蒜,它不但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还有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的功能,能帮助排毒减重呢!它所含有的硫化物具有抗氧化还原作用,不但可有效降低体内胆固醇,还可预防高血压及心血管疾病。

4、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5、红茶

每天喝上几杯红茶,可以有效防止牙菌斑对牙齿的侵害,进而防治龋齿。其中的奥妙自然就在茶多酚上。牙垢形成的牙菌斑会使牙齿变黄并引发牙周疾病,还与导致血管狭窄有着或多或少的关联。多喝红茶,但是不要加奶和糖,能够帮助你拥有健康的牙齿。

6个肌肤保养步骤将不老进行到底

保养步骤1:从嘴角开始往耳朵方向向上的拉提。

保养步骤2:下巴的位置也不要忘了要做好紧致的工作喔!

保养步骤3:最后将容易松弛的左右两侧嘴角由下往上拉提。

保养步骤4:从眉心往太阳穴方向按摩。

保养步骤5:针对最易长出皱纹的眉心部位往上拉提按摩。

保养步骤6:最后从眼下→太阳穴→额头以画圆的方式来按摩。

 
分享到:
(责编:盛月、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