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全球移动健康医疗创新项目在京举行

2015年04月23日16: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王宇鹏)近日,“慈铭杯-中关村全球移动健康医疗创业项目路演对接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本次会议是由中关村健康医疗服务创新产业技术联盟联合慈铭体检集团、国际技术转移网络共同主办,通过邀请全球移动医疗行业领袖及行业专家、学者、成功企业代表,分享移动医疗行业发展趋势及成功路径,旨在能够挖掘更多更好的全球健康医疗创业项目并帮助更多的项目走向成功。

会议签约发布了总金额约为1.5亿元的M-Health创业基金,该基金是由本次大赛发起人、慈铭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博士联合国内知名投资人共同发起。此外,帮助创业团队项目落地的财智孵化园、ITTN分别与中关村健康医疗服务创新产业技术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协议。

据悉,“慈铭杯-中关村全球移动健康医疗创业大赛”自2014年12月26日启动至今,已收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参赛项目34个,其中国外项目11个,项目总估值超过2.08亿美金。

大赛将于2015年8月进行最终评选。最终获得优胜的项目团队将获得千万项目基金、国际创业导师全程亲自辅导及全球优秀孵化器全程孵化。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