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粉红女人帮

第29期:0-3岁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家长千万别错过!

2015年04月23日07: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粉红女人帮》每周四推出,关注健康的美女们,快来关注哦!同时欢迎大家推荐你所感兴趣的女性健康话题,直接回复“粉红女人帮+你感兴趣的健康话题”给人民网健康微信号rmwjkpd即可。可以拉朋友关注人民网健康,发微信支持你的健康话题,人气越高的话题,将会优先获得解答哦。

关键期是指婴幼儿对某一方面最敏感的时期,也称为敏感期。医疗领域研究发现,在婴幼儿时期,孩子的大脑就开始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进行运转和学习。而0-3岁正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希望家长不要错过这段培养孩子良好个性、品行和习惯的大好时机。

作为家长,如果错过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应如何补救?同时,应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周围的社会环境?让我们来一起听听专家的分析与解读!【往期内容回顾】

本期看点:

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是否重要?

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具体指什么?

几岁是培养孩子感性认知的关键期?

错过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应如何补救?

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

本期帮主:

李瑜,北京大学心理学学士,美国俄亥俄州保林格瑞州立大学商学院统计和统筹学硕士。

曾任盛大游戏有限公司CEO,目前为上海禹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公司旗舰产品优谈宝宝是中国活跃度较高的母婴垂直社区之一,拥有众多的妈妈用户。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