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新娘为完美亮相婚礼隆鼻 鼻头溃烂险毁容

2015年04月22日14:3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娘为完美亮相婚礼隆鼻 鼻头溃烂险毁容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中一位新娘子为了在婚礼上完美亮相,到医疗美容诊所注射微晶瓷,希望鼻子更立体,但打完后鼻头红肿溃烂,美容不成变毁容。

  整形外科医师发现,这名女子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损伤、组织已经开始坏死,医生以抗生素和高压氧治疗双管齐下,伤口才好转。

  医师廖伟志说:“微晶瓷不小心打到血管里面去,如果打到血管里面去就会造成血管的阻塞,阻塞就会造成伤口溃烂的情形。”

  医师说,美容技术是注射各种填充物,以几乎零伤口的方式达到效果,但过程中可能因为施打不慎,造成血管栓塞或血管压迫,导致组织缺氧、坏死,还是提醒爱美女性,脸部微调虽然不及动刀加工的危险性高,但还是有风险。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