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优翔国际打造国内首家生命院 对生命进行全方位管理

2015年04月20日13: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权娟)昨天上午,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抗衰老医学研究专项基金委员会和中国房地产协会联合主办的“优翔国际生命院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上,优翔国际创始人邵瑜宣布,将打造一家专注于生命管理的健康机构,名为优翔国际生命院。生命院以生命管理为核心,将在全球专家组的指导下,利用最优医疗技术与产品,对身体进行全面系统、持续管理的同时,注重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品味的培养与管理。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政策研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弘韬表示,生命管理将成为管理生命健康的全新行业,并且将会是大健康行业最重要的分支之一。

生命管理,即以身体管理、心理管理、整全保健、体貌管理以及精神与生活方式管理为核心,对生命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在延长生命的同时,让生命活得更有价值与意义。优翔国际建立了VITAX全生命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对会员的系统询问和全面身体检查,建立起会员全方位的“数字人生命数据库”,再根据会员自身生命健康状况,为会员量身订制一整套“生命规划建议书”。

为了让客户实现生命管理,生命院将与客户实行生命合伙人机制。生命合伙人在享受生命院提供的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进行生命管理的同时,还可与会员共建投资、孵化、运营生命产业的平台,从而打造生命事业商务生态圈。

在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张颐武看来,优翔国际生命院作为国内首家生命管理机构,其首创的全生命管理系统VITAX,生命合伙人机制,以及生命管理模式,都将给大众的生命管理提供借鉴。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