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一名孕妇脸色惨白晕倒在公汽上 陌生小伙抱起送医

2015年04月19日10:5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孕妇晕倒公汽上 陌生小伙抱起送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 萧颢)一名孕妇晕倒在738路公汽上,一个陌生小伙见状,抱起她送到附近医院。

市民张女士介绍,前日上午10时,她在雄楚大道杨家湾站上了738路公汽。突然,一名女孩晕倒在厢内,双目紧闭,脸色惨白。同行的女伴很害怕,说她怀孕了,早上刚去抽血检查了。有人赶紧拨打了120。

“这里很堵,急救车恐怕一时过不来。”有乘客建议不如就近找个医院抢救。大家正在犹豫,一名陌生小伙站了出来:“我抱她下去吧。”随后,他抱起女孩,送到路边一家医院。

3人下去后,司机关上车门,在拥堵中缓慢前行。这时有乘客建议等等那个小伙。司机于是将车靠边停下,满车乘客没有一人反对。

将女孩送到医院后,小伙很快返回。当他在陈家湾车站下车后,尚未到站的乘客张女士也跟着下车,追上去说想给小伙拍张照片发到朋友圈,传递正能量,小伙同意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医院,前台严小姐看了小伙的照片说,正是他抱了一个女孩进来。女孩因为做孕检没吃早餐,抽了血后身体有些虚弱。女孩休息了半个小时无碍后,家人赶来将她接走了。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