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人如何打捞女人心?揭女人最爱的20件“宝贝”

2015年04月18日10:38  来源:环球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如何打捞女人心 揭女人最爱的20件“宝贝”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这话一点不错。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调查对女性最珍惜的事件进行了排行(见附表),发现女性最珍惜的是妈妈。

  这项调查涉及4000名女性,她们认为母亲应该排在第一位。负责这次调查的保罗·艾特肯对此解释道,这个结果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对许多女孩来说,母亲有一对极具耐心的耳朵和一双时刻准备付出的手,这让她们感到安全。而排在第二位的是老照片,女性给出的解释是,老照片记录了过去的点点滴滴,不可再生,自然非常珍贵。在这项调查中,手机居然排在了男友之前,位列第三,40%的人表示丢了手机就好比“天塌下来”,1/3的人说就算没有男人陪伴,她们照样会觉得快乐。

  这项调查也显示,女性最珍惜的东西也是她们快乐的来源,3/4的人说,她们每天至少会被这些“宝贝”逗笑5次。(冰 尘)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