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北京市工商局通报一季度违法广告 药品、医疗成大户

2015年04月17日09: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季度违法广告 药品、医疗成大户

  本报讯(记者 王薇)昨天,北京市工商局通报了2015年一季度的广告监测情况。人用药品、医疗诊疗服务、医疗器械、医疗美容和服装鞋帽占据广告违法率前五席。其中,医疗美容一季度的广告违法率达到36.82%,高居榜首。市工商局表示,从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本市将开展“净化首都广告市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高违法率广告都是重点打击的对象。

  今年第一季度,市工商局共监测违法广告1688条次,人用药品、医疗诊疗服务、医疗器械、医疗美容和服装鞋帽五类广告的违法量达到1039条次,占全市违法广告总量的61.55%。与去年同期相比,医疗诊疗服务、医疗美容和房地产类广告违法量上升了81.79 %。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