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亚洲最大私立医疗集团落户成都 投资14亿元建综合医院

2015年04月16日16:11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亚洲最大私立医疗集团百汇医疗即将入驻成都东客站龙之梦鹏瑞利新城。记者4月14日从成华区获悉,按照合作协议,百汇医疗将投资14亿元以上,在成都东客站片区打造一座经营面积约5万平方米,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端大型综合医院。

  据了解,百汇医疗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也是亚洲最大的私立医疗集团,在亚洲地区共拥有15家医院。目前该集团已经入驻上海、 北京、苏州等地,此次落户成华区是其首次布局西部地区。而位于东客站片区核心的龙之梦鹏瑞利新城,由上海长峰集团和新加坡鹏瑞利商用信托联合打造,项目总占地247亩,预计投资100亿元,拟建设集商业、住宅、写字楼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总面积170万平方米。

  “这里将有两幢高度达300米的超高层塔楼,打造包括购物中心、精品百货、星级酒店群、高端写字楼、影剧院、室内外主题公园等商业形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之梦鹏瑞利新城由4个地块构成,其中,A地块位于成都东客站西广场旁,占地72亩,包括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保健医疗中心和购物广场,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该片区最大的购物中心;B地块位于成都东客站东广场旁,占地3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计有3260间酒店集群,预计今年底投入运营。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之梦鹏瑞利新城各地块正在紧张建设中。“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城东最大交通枢纽综合体。以龙之梦鹏瑞利新城为核心的成都城际商旅城,将为城东发展带来新动力。”成都新客站城际商旅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