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子因咳嗽两周不见好转就医 竟是恶性肿瘤作祟

2015年04月16日09:17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咳嗽两周不见好 竟是肿瘤作祟

  本报讯(记者黎清 通讯员刘姗姗)咳嗽两周都不见好,担心肺炎到医院检查,没想到是肿瘤作祟。

  56岁的蔡女士家住金墩街,两周前,她突然开始咳嗽,以为只是感冒,可吃药后症状一直未见好转。上周还咳出血丝来,担心咳嗽转成肺炎,便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就诊。检查后,确诊为左下肺占位性病变,医生怀疑是恶性肿瘤,需进一步手术以明确诊断,结果证实了医生的诊断,病理检查结果为左下肺腺瘤,是一种恶性肿瘤。

  该院胸外科主任陈宝钧提醒,普通的咳嗽看似很平常,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咳嗽超过2周以上未见好转,并且咳中带血,就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及早确诊,排除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再对症治疗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