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男子住酒店突发脑出血死亡 其家属索赔70万

2015年04月13日16:5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店脑出血死亡 家属索赔70万

  本报讯(记者林靖)张先生从外地来北京出差,住在酒店后突发脑出血死亡,其家属将状告酒店,索赔各项损失共计70余万元,同时要求公开赔礼道歉。今晨记者了解到,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据张先生的家属称,张先生于去年10月21日入住酒店。11月10日早7点左右,张先生走出酒店大堂,在酒店门口下台阶时突发身体不适,导致头部受到撞击,暂时昏迷。

  酒店前台得知此情况,并未采取任何处理措施。10分钟后,张先生自行恢复意识,艰难从地上爬起来,蹒跚地回到酒店,试图回房间休息。由于意识模糊,张先生在电梯中多次跌倒,经酒店住客发现后,酒店前台仅将他扶到大堂沙发处,仍未采取任何措施。

  后张先生状态持续下降,直至上午8时左右酒店店员才拨通急救电话。后经急救人员初步诊断,张先生为昏迷待查,急性脑血管意外。9时15分,张先生被送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急救,后于11月12日死亡,死亡原因为脑出血。

  就此张先生家属认为,酒店一方未尽到合理限度范围内的安全保障义务,未达到诚信善良的从业者应该达到的程度,对张先生的死亡应承担重要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