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2015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将在杭州召开

2015年04月09日14:0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4月12日在杭州召开

  光明网4月8日讯(记者 沈阳 通讯员 孙平)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电商分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承办的 第二届2015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将于4月12-15日在杭州举办,参加本届论坛将的嘉宾,包括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中医国医大师、业内专家学者、医药工商零售业负责人、医药电子商务行业代表、全国健康网络媒体等预计会达到1500人。

  本届论坛是在国家食药总局发布《互联网食品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指向开放处方药网上销售,电商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的大健康电商市场背景下,探讨医药行业如何确立自己的发展战略;传统渠道与电子商务如何结盟、展开融资新思路,产品、服务、模式如何融为一体,构筑全新生态系统等中国医药电商的新问题,开创大健康电商的新时代新机遇下的发展模式。

  本届论坛将发布《2014中国医药电商数据报告》,并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国医馆发展工作委员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健康网络媒体分会的成立仪式。

  “第六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活动是由分会下属19家省级药店联盟,1000多家会员连锁企业参与,主要将探讨医药制药企业行业热点,共谋新形势下的行业发展之道。

  第二届“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是中国医药电商产业的年度盛会,致力于为医药行业搭建一个高端、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今年的论坛内容也将延续到从医药行业拓展到整个大健康产业,重点关注中国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品牌服务。

  光明网记者将和近40家全国健康网络媒体记者一道,全程向大家报道此次大会的盛况及有关专访,敬请留意。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