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26岁小伙乳房下垂求"缩胸" 整形抽出700毫升脂肪

2015年04月09日08:31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6岁小伙乳房下垂求“缩胸”

  本报讯(记者黎清 通讯员常宇)26岁未婚小伙乳房很大又下垂,经常被取笑,不得不到医院抽脂。

  肖伟(化名)是黄陂人,身高170厘米,体重达180斤。为减肥,他常去健身房锻炼,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饮食不规律,常喝碳酸饮料,吃油炸食品,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摄入较多。

  不过最困扰肖伟的问题还不是体重,而是作为男性,他的乳房却显得非常大,只要是站立,他就感觉到乳房有下垂的趋势,所以经常被人取笑,严重影响了他正常的社交。冬天穿着厚重的衣服还能遮挡一下,看着夏天要来了,穿衣服肯定不好看,也不能游泳,连去健身房他都觉得有压力,于是他4月6日到同济医院整形外科进行治疗

  据同济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徐逸介绍,男性乳腺增生分为真实性乳腺增生和脂肪为主的乳腺增生。经B超检查,肖伟皮下脂肪厚度大,胸部有大量的脂肪堆积,只有少量的腺体,是以脂肪为主的男性乳腺增生。7日,医生在其两胸的下外侧分别打了约为绿豆直径大小(3.5毫米)的小孔,从其两胸分别抽出350毫升的脂肪,合计700毫升,这相当于中国成年女性的平均乳房容积。

  徐逸说,同济医院整形外科每年都有50多位因为脂肪性乳腺增生的青年男性患者寻求手术治疗,多为十几岁到二十多岁的青年男性。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