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大东话健康》:一个更贴近患者的栏目

2015年04月08日15: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心血管疾病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心脏病在年轻人当中的发病率也在逐渐增高。由于对疾病的不熟悉,使得多数的患者无论是在治疗期还是恢复期都有很多的疑问和不解,从而耽误病情造成危险。

2014年11月,为了帮助患者解决更多的疾病疑问,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医疗院长、心内科主任医师张大东在微信公众号(yodak_sh)中创办了《大东话健康》栏目,栏目主要与大家探讨心脏健康知识,以及在问诊当中遇到的问题。拉进了医生专家和患者之间的距离。

该栏目通过图文形式向大家传播心脏知识,普及心脏保健常识。据了解,该栏目截止到现在已经有七期栏目正式上线。其内容不同于常见的条条框框,而是更加贴近患者自身。患者可以与医生互动沟通,提出相关的疑问或是想了解的保健知识等,在下一期的内容中就可能会有解答。(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